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[育] Web 2007





12/9去幫忙Web2007的會議,緊張各半死,
英文這麼爛要去幫什麼忙阿。
結果我是接待,要負責幫忙大家註冊拿資料。
大部份呢,我只要問她們的名子,然後請她們簽名再拿資料給大家。
恩,說起來就那幾句話,所以可以騙吃騙吃。
照片上坐著那兩位,也是和我ㄧ起幫忙會議的同學,他們都是依朗人,還沒有遇過依朗人,他們都是Muslin,也就是那種每天要拜很多次阿拉、不可以吃豬肉、不喝酒、如果是吃肉來還要特定程序處理的那種。不過看起來不是每個人都很守著這樣的規定,其中有一各就沒什麼看起來就沒有這麼嚴謹。另外一個,他跟我說他每天五點多就要起床拜阿拉,再跑去睡覺。 太~~ 了不起了! 八卦一下,左邊的伊朗人穿外套的時候很帥耶,不過脫下外套就會發現,天ㄚ!肚子也太大了吧!是啤酒肚嗎 ???
會議上遇到很多學長姐,有魏老師和她的學生們:彥賢、漢威、滄祥。梁老師和他的學生們:淑君學姊、學長,另外還佳萍和彩馨學姊。 我倒是很驚訝很多人認不出我,真奇怪。
到了最後,還有學長跑來跟我說,你是宛蓉唷!怎麼看不出來! 這是好事嗎?
照片最後附上傳說中的ICIS會場角落一張,真不是我說的,ICIS真的有夠盛大,
光是註冊櫃檯還要分不同的字母勒,太誇張勒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