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[樂] 1226 血拼 Boxing Day




今天是傳說中的Boxing Day,
傳說有人半夜就開始排隊要買便宜的東西
不過Montreal的店家聽說過了中午才會開門,
所以我跟室友選擇1點出門。
沒想到呢,第一站到了Le Bey這各聽說是最老的百貨公司(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了),但是呢,還是沒有開門!
於是我門轉入地下街,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唷! 特別是鱷魚牌這種大牌子,
但是,一兩點的時候還是稀稀疏疏的沒多少人(請看照片一)。
不過轉眼到了四五點人大概暴增五倍之多,很擠呢,有台灣夜市的感覺。
走到肚子餓,室友帶我去吃Subway, 我點了大概2.99的Ham (法文 Jambom)
還好室友還懂一點法文,不然我連價目表都看不懂 =__=
我點了6inch的,室友太餓了點了一各12inch的 !!
出乎意料的好吃呢!
另外,渴了,依舊特別挑了平常在台灣不可能喝到的飲料,
今天選的是義大利的Limonata,就是檸檬水,味道普普, 1.25CAD。
六點左右返家,
其實沒有買什麼東西
不過有些東西真的很便宜!
我只挑便宜的買!
看一下我的血拼成果吧!
AE的鞋子:9CAD
不知道哪各牌子的襯衫: 5CAD
隔兩天再另外地下街買的帽子和圍巾: 各5CDA
另外我有買毛毛的襪子當禮物: 8CAD
我終於發現了一件事實,只有個位數的價格才對我有吸引力 !
大部分的東西還是很貴的,下不了手!
ZARA有9CAD和14CAD的衣服,但是有些還是很醜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