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

[樂] Old Montreal’s Extravaganza












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,整個Montreal瞬間冷凍了起來。
據說呢, 今天只有-14度而已啦!
我穿了我的大外套出門,一切安好,指示該買新的手套了
台灣帶的手套好像沒什麼幫助 ><
冷到連照相機都不聽使喚,只有幾張照片跟大家共享嘍!
其實早在網站上就看到今天開始有活動了,
但是實在有懶的出門。
室友們看到電視報導說想去看看,我就一起跟著走啦。
首先呢,很幸運的是我們剛到的時候有欣賞到開幕的煙火秀,大概八點左右的時候放的。
然後呢,有天然的溜冰場(skating rink)可以溜,
但是他們不喜歡,希望下次我可以找到人可以跟我來溜個一次過過癮。
這個溜冰場,夏天的時候是河,冬天就自然變成溜冰場了,很有趣。
另外呢,連續四周有演唱會。他們是標注著: on-site trad music show.
沒什麼人,不過還蠻high啦,大家冷到就跟著音樂一起跳阿跳的,算是很有趣。
今天的樂團是:Swing (搖擺!?) 很符合主題啦。
另外有看到火爐,大家拿著竹籤子放在火上烤,
我其實以為是在取暖的,沒想到是在烤棉花糖耶 !!!!
喔喔喔 , 以為是要錢才有的,沒想到竟然是免費,
真是賺到了,超好吃的啦。 好好吃 好好吃!
12月有一連串活動唷,看來會很忙碌的。 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