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[食] 本週飲食






本週是聖誕周,所以基本上呢!
吃了很多免費的大餐。
吃了Grogery老師請研究群的午餐:我點了是義大利的三民治,裡面是羊肉和波菜。 (P開頭的單字 我記不得了)
吃了賴老師請大家的午餐:我點了是義大利的起司捲。(C開頭的單字 我也記不得了)
吃了Jamshid老師家的伊朗菜:有火雞,沙拉,和某種黑黑酸酸的燉肉塊,聽說每道菜都是道地還要花很多時間煮的,可是我不愛酸酸的菜 XD。
今天晚上還要去Eva家吃火雞:希望好吃嘍。
所以,本週勒,我買了Canada Dry的新汽水,是薑汁口味的,但是其實我喝不出來。
哈根達市的冰淇淋,這邊買500ml大概五塊錢,比台灣便宜噎,我挑最普通的香草口味。
很有沒吃的荷包蛋早餐,和好吃的不得了的泡菜焗烤飯。
關於泡菜焗烤飯呢,泡菜是自己做的。好吃唷,我放了洋蔥,高麗菜、蝦子和泡菜。
據說呢,放上蛋、培根也會很讚的。 好吃好吃,不過自從室友教我做泡菜後我好像都忘記了。
下次在補上泡菜的食譜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