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

[樂]同性戀區 The Village
















聽說,Montreal很開放,我想也是!

上次我在Montreal的車廂,竟然看到一對同性戀當眾親了起來,
然後,我就坐在他們前面。他們是黑白配,女生是黑,男生是白,很奇怪的。
不過我也知道了,不是所有的Gay都會帥,因為~他們就都不帥。 ><

在Montreal有一各同性戀區,書上寫The Village。連官方網站都會有同性戀的旅行資訊,
我想同性戀應該很愛這裡。
我今天自己一個人跑去了,其實離我家很近,走路大概20分鐘,
觀察一下,80%都是男生的"樣子",99%都是非亞裔人口。
所以我一各女生跑去,其實好像怪怪的。
不過蠻有趣的,接近Village就會有發現很多彩虹旗,這是同性戀的友好標誌。

維基百科上面有寫:
彩虹旗是採用彩虹的主要色調組成的多色旗幟。當今在使用的有幾種完全沒有關聯的彩虹旗。其中最著名的可能是用以代表“同性戀驕傲”的旗幟。在義大利,彩虹旗則普遍用作和平的標誌。
到了1970年代末,彩虹旗與同性戀驕傲之間的聯係開始在美國流行。

以下要注意了:
在加拿大MontrealBeaudry metro station,作為一個同性戀鎮的地鐵車站,最近重建了一個帶有彩虹旗元素整個帶它的設計中,當然,這是第一次。

哈哈,有沒有看到,Montreal的同性戀鎮的地鐵。我的照片上也有照到唷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