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

[樂] 告別2k7





第一次在國外跨年,很多人問我是不是很熱鬧呢?
我想NewYork應該是很熱鬧啦,Montreal呢??
有照片有真相,其實街上是挺冷清的,不過有五彩的燈飾,還算有點過節的氣氛。







Montreal的跨年活動呢,我想很多人開Party,走在路上也可以聽到隆隆的音樂聲,
我的日本室友也聽說有跨年趴。
如果你想要選擇跟大家一起跨年的活動,那就只有Old Port了,
每年這邊過年的時候,有請樂團表演,然後12點有煙火表演。
我跟室友維想說不要這麼慘的在家過年,所以就11點前往Old Port跟大家一起倒數。
雖然有多人,但比起台北我想應該是小巫見大巫,具多這邊應該兩三萬人,
比起台北60萬人應該是很小型的吧!
還有一些有心人還分給大家仙女棒,
只是小小的仙女棒,每次只會亮20秒左右,實在沒有FU耶。
看過煙火,其實還好,沒有太厲害,
上次去溜冰看的煙火因為有配合音樂感覺更好一點。
看完煙火,有看到一對2008帽子老夫婦,大家都跟她們拍照,
我也去拍了耶,她們人很好唷,是2008年看到的第一對好心人。
祝大家都有開心的2k8年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