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

[育] 蒙特婁美術館 Musee des Beaux-Arts de Montreal



Montreal的美術館,據說,又是書上講的啦,
這是1860年的美術館,是魁北克省最重要的博物館,
也是加拿大地位古董級的博物館之ㄧ。
第一張,是原來的美術館,有古典的美。
第二章,是對街現代感十足的新館。
這不是重點?? 重點又是,又免費啦!
我都只看免費的 。 ^__^
美術館的路標,法英文對照。
這邊的東西都這樣的,通常以法文為主,
有時候心情好,會有一小排英文,
心情不好的時候,就只有法文。

新館旁邊的建築,也是很有特色的。
好像是一間書店。
美術館的走廊,
拍的不錯,有藝術感吧。
美術館棚的藝術品,兩顆愛心,很可愛,我很愛。
上次五月來就有看到了,在看到還是覺得很CUTE。


Cake和我在門口的照片,
Cake手上拿剛剛一起去法國麵包店買的可頌。
很有名的麵包店,可是可送還好而已,
我覺得台灣新光三越地下室的更好吃耶。
感謝Cake帶我來走走,趁著結束免費之前
我應該還會去新館走一下。
免費耶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