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[樂] Santa Claus Parade 1109










1109離聖誕節還很早,不過今天再PIX-V這各地方有一各晚上的遊行,
是給聖誕老公公的,我自己偷偷跑去看,離自己住的地方大概五各捷運站遠,
所以還蠻方便的,遊行的地方剛好在捷運門口,所以出站可以看到,看完也可以馬上坐車回家。
我晚了大概半各小時過去,看起來已經錯過很多了,
現場呢,大概是有史以來我看過最多的外國小孩,
一時間我覺得這各遊行應該是給小朋友的。
不過湊湊熱鬧也不錯。
隊伍裡面呢,五花八門,有跳舞的,裝玩偶的,疊羅漢的,甚至有一臺郵件車,
是給小朋友送信給聖誕老公公的,我還真的有看到有人給信給那些郵差耶,
真酷。
看了這麼久,我以為同時會有上百各聖誕老公公給我看,
不過事實證明,我只看到了一個,還是壓軸,講法文的聖誕老公公,
看到了也算是完成一樁心願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