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[行] Metro 驚魂記






人家說在Montreal,Metro是好物,今天我就遇到了難得一見的故障意外。
話說呢,我從McGill站坐Metro要回家,只有兩站的距離竟然就在快到站的時候,
ㄐ~~~~~ㄐ~~~~~ 整各列車就突然的停了下來,車廂還歪(gradient)了一邊,
還有淡淡的燒焦味,一各念頭就是,
不會吧~~會悶死在這裡嗎? 車子裡面這麼多人,氧氣(oxygen)會不會吸光光之類的。
整各腦袋只想著那些在電影裡面才發生的劇情。
不然會是恐怖份子(terrorist)嗎??? (我看我是被我的室友洗腦了,到處都可能有壞人的出現!)
時間這樣一值過去,英文不好就算了,根本列車長(guard)講的都是法文,壓根就聽不懂。
過了大概五分鐘的時間,有個人拿著手電筒(flashlight)走到了列車的旁邊,
徒手把門打開,然後架了一把梯子(ladder),我就是那各第一個人,爬下(claimb down)了車廂 (carriage),
走在黑漆漆的隧道(tunnel)裡,走向月台(platform),
真是難得的經驗阿 >__<
月台已經來了很多的警察,還有救護人員,我也不知道他們要就誰,
走出站更誇張的是來了兩輛救護車(ambulance),兩輛救火車(fire truck),還有很多警車(plice patrol car),
一整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,還是走回家裡啦,住的近真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