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[食] House of Jazz









今天呢,跟台灣的朋友一起去吃音樂餐廳,
她是很有生活品質的人,所以呢,
我難得偶爾跟她享受一下當地的生活,
讓這裡的苦悶生活愉快一點。
哈哈,好啦,沒有很苦悶啦,該玩的還是有玩到。
今天的餐廳名字是:House of Jazz,顧名思義是有Jazz的表演。
每天都有演出唷,是八點開始。第一場到10點;第二場是10點到2點。
餐廳裡面的裝潢很古典,都是各式的吊燈。
今天的樂團是純音樂表演的,沒有歌手,不過還是挺好聽的。
關於餐點呢,今天點了雞翅和雞胸+豬肋排,我和朋友一起分,全部大概是30CAD左右。
另外,我點了一杯調酒,聽說是薄荷葉+檸檬口味的(6CAD),蠻不錯喝的,
我問好幾次,不過回到家還是忘記名字了。
如果加上表演我覺得這樣的價錢是很不錯的,雖然餐點沒有很好吃,
雞翅太鹹,雞胸太乾了。下次也許可以換別的餐吃吃看。
Fabulous food, live performances nightly, sumptuous decor and an unbeatable ambiance, night and day........
THE House of Jazz really swings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