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[育] Jean-Talon Market

在什麼東西都貴的要命的Montreal,也是有窮人的天堂啦。 :)
Jean-Talon Market 是ㄧ個旅遊書上不會介紹的地方,
卻是當地人都熟悉的地方,是ㄧ個露天的市場,
雖然說是市場,但卻很乾淨整齊唷。
首先,Evane同學帶我去買了新鮮的意大利麵
我看不懂法文,不過反正他幫我買了一點方塊麵
聽說裡面是包起司的啦。 超開心 。
不過有點貴,ㄧ人份大概兩塊錢。

另外,我們去買了超多人買的sandwich,
為什麼這麼多人買呢? Evean說,就因為很便宜,
的確!ㄧ各Sandwich2~5塊錢,在市區如果想吃到
只能去搶啦!







在來市場中最有趣不過的就是看大家都把蔬菜當花來賣,
你看各種各樣的蔬菜是不是很美麗阿,
比旁邊花店的花還要吸引人阿~~~
我還有吃到南瓜餅唷,不錯吃不錯吃。

現在是南瓜的季節,所以也有超多大南瓜的啦,
很有趣,我喜歡這個市場,
如果肚子餓沒東西吃,來一趟Jean-Talon吧,
可以沿街吃到飽唷,水果最推薦,非常的新鮮,
不ㄧ定甜啦,不過很有水果的味道。

下次我一定要再來買菜,不要再去超級市場了。

沒有留言: